北京半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半人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半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回龍觀鎮西大街9號院10號樓11層1單元1207
成立時間:2016-06-14
創始人:毛煜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半人科技有限公司_半人科技
公司描述
半人科技基于大數據平臺的搜索,挖掘,推薦和自然語言理解技術運用在招聘輔助服務領域,以人工智能機器后臺方式實現獵頭服務。
管理團隊
藺秀芬 毛煜 劉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半人科技成立于2016年6月,我們將基于大數據平臺的搜索,挖掘,推薦和自然語言理解技術運用在招聘輔助服務領域,以人工智能機器后臺方式實現獵頭服務。半人科技產品包含了獵頭機器人和在線機器推薦引擎兩個組件,可以幫助企業節省70%以上的HR開支,幫助求職者節省80%以上的時間和精力。
半人科技團隊開始組建于2015年9月,發源于北京理工大學高性能計算與人工智能實驗室,核心團隊在面向大數據的匯聚,挖掘,分析以及個性化推薦,自然語言理解領域具備核心技術及知識產權。2016年6月公司成立,同年12月獲得北京市大學生創業大賽一等獎,并以優秀團隊身份入駐中關村軟件園,獲得國家教育科研基金計劃支持。
云端產品OfferAI引擎是以自然語言理解技術為核心實現的在線機器人獵頭,并以開放接口的形式為招聘企業,招聘互聯網平臺,獵頭公司等提供人工智能技術支撐服務。
C端產品“熱招”作為一款基于大數據平臺的在線網絡機器人,為每個用戶提供面向個人的信息搜索,訂閱,推薦解決方案,并24*7小時不停的在后臺計算和分析,大量節省用戶獲取自己關心信息的時間和精力。同時,可以通過“搜索+訂閱”,讓用戶主動表達他的興趣——比如訂閱 “高校教師”頻道,每天看到這個關鍵詞:領域最新的內容。


北京阿爾帕奇科技有限公司

晨山(天津)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小日子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深圳市恩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升品騰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漫趣貿易有限公司

北京樂享互動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