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特文化傳播南通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ACG聯盟 / 霍比特文化

公司名稱:霍比特文化傳播南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通市崇川區中南世紀城28幢3004室
成立時間:2014-11-18
創始人:曾建祥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fangshitechnology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動漫平臺 動漫其它 平臺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霍比特文化傳播南通有限公司_ACG聯盟_霍比特文化
公司描述
ACG 聯盟是一個二次元泛娛樂服務商,其業務范圍涵蓋線下展會逐步拓寬到藝人經紀、動漫音樂制作、二次元網劇內容、宅生活 app 應用等。霍比特文化傳播南通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曾建祥 蘇琳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20日,霍比特文化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A8音樂。
2015年12月31日,霍比特文化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基石資本、榮正投資、A8音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霍比特文化傳播南通公司是江蘇省南通市一家動漫展會主辦、承辦公司。位于江蘇省南通市。
霍比特文化傳播南通公司(ACG聯盟)主要從事活動規劃、組織與開展工作。掌握二次元嘉賓陣容和全國大型城市展會資源,可以調動與整合現有的動漫同好團隊與資源,打造視聽盛宴。
主營業務和產品
1、ACG聯盟
ACG聯盟是一個二次元泛娛樂服務商,其業務范圍涵蓋線下展會逐步拓寬到藝人經紀、動漫音樂制作、二次元網劇內容、宅生活 app 應用等。


北京樂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河馬天兒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娃娃親親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儲融檢測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浩美生活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千維區塊鏈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