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客度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客度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客度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8號1號樓A-1110-063室
成立時間:2013-12-12
創始人:張曉莉
公司網址:http://www.keeedu.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北京客度科技有限公司_客度科技
公司描述
客度是一家電子商務企業,該公司致力于電商會員營銷的電子商務服務,新項移動電商APP正在開發中,旨在建立一種新的移動電子商務生態,主營業務包括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咨詢等。
管理團隊
張曉莉 張鶴達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25日,客度科技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Plug and Play。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客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客度致力于成為全球領先的大數據驅動的消費者運營連接服務提供商,為零售企業提供數據驅動的智能精準CRM系統、自動化營銷系統、大數據分析學習系統和互動連接系統,幫助零售企業易快準的運營和連接消費者,構建B2C商家消費者網絡,推動新零售變革升級。


上海軍睿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凱實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信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極致車網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杰拉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夠好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廣美雕塑壁畫藝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