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赤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赤瞳科技

公司名稱:南京赤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玄武區成賢街118號
成立時間:2016-09-18
創始人:林傳進
公司網址:http://www.ct-vr.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V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南京赤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赤瞳科技
公司描述
南京赤瞳是一家游戲開發商,專注于提供VR技術內容,產品有武裝突擊VR、破曉VR等。
管理團隊
林傳進 宛汝國 梁海松 何梁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1日,南京赤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廣州卓遠。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赤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注于以VR軍事游戲內容研發為核心的高新技術型企業。
赤瞳科技憑借自己在軍事領域的積累異軍突起,確立了以研發VR軍事內容為核心的主要方向。團隊主創人員均是在虛擬現實領域沉浸多年的資深人士。
公司目前已與國內外眾多頂級VR設備供應商及內容平臺展開合作,未來將充分發揮在軍事內容及游戲制作的優勢,持續在VR軍事領域保持領先的地位。
赤瞳科技是目前國內唯一一家擁有多年軍事仿真訓練系統研發的經驗,結合VR技術制作實現VR軍事游戲內容的公司。主要的核心競爭力是將軍事內容與VR結合,充分利用VR的沉浸感,打造娛樂化的優秀軍事體驗內容。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和平之翼——鋒芒》
《和平之翼——鋒芒》是《和平之翼》系列的第二部作品,是一款第一人稱VR軍事射擊動作冒險AVG游戲。游戲講述的是恩尼斯軍事基地事件后,和平小組再次出擊粉碎恐怖分子邪惡的計劃。這一次的任務是前往海島營救被恐怖分子綁架囚禁的博士。

2、《和平之翼之破曉》
《和平之翼之破曉》是赤瞳科技自主研發的一款結合空間定位的防守型射擊游戲。游戲使用的是UE4引擎,力求給玩家營造真實的現場沉浸感跟體驗。
游戲劇情講述的是玩家扮演的是一名特種小隊的隊長,帶領身懷特技的特種隊員,深入恐怖分子巢穴,一步步對其進行剿滅的故事。玩法比較簡單,玩家選擇幾名隊員,部署在防守點,然后通過射擊以及道具的使用,消滅前來的敵人,贏取最后的勝利。

3、《武裝突擊》
《武裝突擊》制作團隊具有多年軍事虛擬現實仿真訓練軟硬件研發經驗,并致力于將軍事訓練中指揮、戰術、協同以及人工智能等理念引入游戲。通過娛樂化游戲的方式體現軍事理念,給玩家提供一個了解軍事作戰的窗口,帶來一種全新的娛樂體驗。
《武裝突擊》是公司耗時近2個月的時間自主研發的第一款多人聯網射擊游戲,是一款類似CS(反恐精英)的VR游戲。游戲使用UE4引擎開發,精細的模型加之強大的引擎渲染,給玩家呈現出逼真的戰場效果,適合玩家組隊進行游戲。玩家可以根據喜好選擇角色、槍支、及戰斗模式,游戲提供多張地圖進行對戰。游戲規則非常簡單,在固定的時間內擊殺盡可能多的敵人,并且確保自己存活,除了帶給玩家豐富的視覺享受外,也需要講究一些策略, 才能取得最終戰斗的勝利。


安徽豐原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光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智樂商業有限公司

SlamData

南京魚博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萌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云織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