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啟泰遠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啟泰文化

公司名稱:北京啟泰遠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司辛莊南路8號CBD傳媒產業管莊創投中心杰誠大廈4層406室
成立時間:2008-09-22
創始人:戴維
公司網址:http://www.qitaigroup.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啟泰遠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啟泰文化
公司描述
啟泰遠洋是一家集影視制作、活動策劃執行、媒體公關營銷、廣告策略制定和投放為一體的綜合性文化公司,致力于建設優質文化產品打包商和提供商與國內娛樂整合營銷的領先品牌,依托全產業鏈條且覆蓋文化領域多種業務模塊為客戶提供文化服務。
管理團隊
戴維 薛華 楊碩 陳鵬 劉亞東 武衛民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啟泰文化由北京啟泰遠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運作,成立于2008年,經過六年的發展壯大,于2013年攜手文化領域的四家頗具實力的公司和一家雜志社共同組成啟泰文化。

啟泰文化是集影視制作、活動策劃執行、媒體公關營銷、廣告策略制定及投放為一體的綜合性文化公司,是優質文化產品打包商和提供商,是國內娛樂整合營銷的領先品牌。

擁有全產業鏈條且覆蓋文化領域多種業務模塊,在市場上獨樹一幟,并贏得了廣大客戶的贊許! 目前長期服務于世界五百強企業以及國內知名公司、政府部門、各大電視臺,特別是在政府服務當中摸索出了一條具有中國特色的公關服務模式。

因媒體營銷和公關的特殊性,使得啟泰文化的管理層多數都在國內各大媒體擔任要職,這也使得其他公司能夠做到媒體傳播“近水樓臺先得月”,而啟泰文化是“只緣身在此山中”!


上海優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山生活無憂百貨有限公司

廣州看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尚臻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遠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分美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多知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