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萬方幸星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幸星動畫

公司名稱:北京萬方幸星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路14號50號樓
成立時間:2004-06-28
創始人:吳佳怡
公司網址:http://www.xing-xing.co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原創IP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萬方幸星數碼科技有限公司_幸星動畫
公司描述
幸星動畫創立于2004年,是一家致力于國際化原創動畫品牌開發、國際化跨平臺項目運作的專業數字動畫運營集團。
管理團隊
吳佳怡 王利鋒 王義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幸星動畫創立于2004年,是一家致力于國際化原創動畫品牌開發、國際化跨平臺項目運作的專業數字動畫運營集團。集團總部位于北京,初步構成了從CG教育、制作服務、原創品牌開發及發行授權四大核心產業環節的全面布局。

歷經多年海外大型動畫劇集生產制作的洗練,幸星動畫打造了一支由多位國際好萊塢大師指導,近200名國內頂級動漫運營和制作人才組成的團隊。公司在品牌運營、流程管理、制作技術、風格藝術等方面均達到國際水準,現每年中外合拍、自主投資、自主生產、國際代理的在歐美主流院線、電視頻道播放的動畫電視和動畫電影達3000余分鐘。目前,幸星動畫主要經營動畫電視、動畫電影的投資生產以及國外知名動畫品牌的代理運營等業務。

在原創業務方面,幸星動畫原創親子動畫大電影《蠟筆總動員》于2015年2月6日全國上映,原創動畫品牌《巴菲特神秘俱樂部》、《野生動物寶寶》、《環保特勤組》等均成功走出國門,成為中國國產動畫在國外成功運營的先例代表。在國際業務方面,幸星麾下囊括了《海底小縱隊(Octonauts)》、《比得兔(Peter Rabbit)》等眾多國際知名學齡前動畫品牌。

經過創作和實踐上的不斷摸索與試探,幸星動畫積累了較為成熟的動畫市場商業運作經驗及衍生品開發的合作渠道,先后與美國在線(AOL)、美國公共電視臺(PBS)、美國探索頻道、尼克兒童頻道、英國Hit Entertainment、英國Silvergate等眾多國際知名數字娛樂企業建立了長期的戰略合作伙伴關系。

2007年,幸星動畫被世界頂級動漫雜志《Animation Magazine》列入亞洲25家最具影響力的動畫公司。2009年,幸星動畫成為首批通過國家認定的動漫企業之一。2011至2014年,幸星兩度獲評“國家文化出口重點企業”。未來,幸星動畫將立足于精品動畫內容的創作開發,致力于發展成為橫跨創意、制作、發行與授權的國際領先的全產業鏈動漫品牌運營集團。秉承“作品就是聲譽,質量就是生命”的宗旨,公司將加大投入,建立在國際上的品牌影響力和先進技術領導力,爭做中國動畫行業的領航者。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蠟筆總動員》
《蠟筆總動員》(The Crayon Story)是幸星動畫出品的電影處女作。影片以關注孩子的性格養成、寬容與信任、自我尋找與成長為核心價值,讓小朋友們在觀看影片的同時,發現自我、認同 自我,尋找屬于自己的“色彩”。

2、《巴菲特神秘俱樂部》
《巴菲特神秘俱樂部》是幸星動畫與股神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合作,以巴菲特為人物形象原型而創作的大型財商教育動畫系列片。該動畫由沃倫?巴菲特親自進行全片英文版的配音,比爾?蓋茨和查理?芒格也應邀親自參與了配音制作。該片第一部包括26集,每集4分鐘;第二部包括26集,每集22分鐘。

3、《野生動物寶寶》
《野生動物寶寶》是幸星動畫為3至7歲兒童制作的大型原創科普益智三維動畫片。第一部共52集,每集13分鐘;第二部28集,每集13分鐘。

4、《環保特勤組》
《環保特勤組》是由幸星動畫與世界第一超模——吉賽爾?邦辰(Gisele Bundchen)合作,并以她為人物原型而創作的Flash動畫系列短片。該片共26集,每集3.5分鐘,旨在號召人們關注時尚的同時,更要關注環境危機,熱愛我們的地球。


深圳點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積木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芝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藍蘊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碩娛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靈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銀江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