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冰狗互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冰狗互娛

公司名稱:四川冰狗互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民豐大道西段405號2棟2層209號
成立時間:2016-03-23
創始人:郝壽林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3diaosi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四川冰狗互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冰狗互娛
公司描述
冰狗互娛以內容為核心,集互聯網社區平臺運營、演藝經紀、影視策劃、節目制作、動漫設計、數字出版、互動營銷、會展活動、明星制造、周邊產品開發及游戲娛樂為一體,打造移動互聯時代的娛樂生態產業鏈。
管理團隊
郝壽林 張海波 周庭園 鄧益娟 戴秋月 袁帥 海邦珍 張玉精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冰狗互娛(BGF)是中國西南區域目前最大的基于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平臺的互動娛樂文化傳媒機構,以娛樂為導向,以營銷為手段,以用戶為基礎,以內容為核心,集互聯網社區平臺運營、演藝經紀、影視策劃、節目制作、動漫設計、數字出版、互動營銷、會展活動、明星制造、周邊產品開發及游戲娛樂為一體,打造移動互聯時代的娛樂生態產業鏈。
冰狗互娛(BGF)擁有有專業的內容創意策劃、拍攝制作、營銷發行團隊,以互聯網思維,成功運營多部知名電影、動漫、劇集、綜藝節目。早期因旗下投資公司仲夏蓉影出品的《八十天愛上四川》《當我傻啊》系列動漫短片打響知名度,而后冰狗互娛(BGF)策劃制作發行的青春偶像網絡劇《七個白雪公主和小矮人》、二次元美食脫口秀節目《鍵盤污廚》《鼠標大廚》、明星互動訪談節目《大帥快跑》、冷知識脫口秀《光昊學堂》、親子脫口秀《波波爸爸》、懸疑奇幻網絡大電影《馬路二俠》、《中國異能青年》、古裝情景喜劇《穿越快活林》等多部影視作品成功開啟互聯網影視版權分銷模式,成為愛奇藝、優酷、土豆、騰訊視頻、搜狐視頻、樂視視頻等平臺的優質內容合作伙伴。并隨著內容的廣泛影響力,培養了一大批忠實觀眾,吸引了眾多品牌達成商業合作,為客戶提供專業的互動營銷服務。
冰狗互娛(BGF)業務覆蓋影視劇、動漫游戲、綜藝節目、新媒體網絡劇、微電影、微視頻定制;宣傳片、廣告片策劃創意、品牌植入式互動營銷推廣;互聯網社區平臺運營;藝人經紀、藝人商業演出、會展活動;2D3D動畫制作及后期剪輯特效合成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鍵盤廚師》
冰狗互娛為打造“二次元”精品內容,不惜狠砸800萬制作二次元美食脫口秀節目《鍵盤廚師》。節目采用全綠布摳像實拍,8機位4K電影級攝像機拍攝,為求拍出最真實的美食節目,由著名的藝人袁大帥擔任節目主廚,還請來人氣越來越旺的“小碗”,從節目陣容來看,冰狗互娛無疑希望能夠吸引各個年齡群體的觀眾。據媒體爆料,這群演員接演這部電影的片酬不菲,袁大帥旗下的潘洛斯公司則會包辦這部影片的后期和營銷推廣工作。
2、《大帥快跑》
《大帥快跑》是一檔網絡原創節目,由冰狗互娛出品。通過對當下最熱門的事件設置話題進行街頭采訪,剪切其中的亮點部分與網友分享。全網最搞笑的街訪視頻節目。顏值最低的街訪,普通話最不標準的袁大帥主持。制造最娛樂的街訪,內容正能量的街訪。不定期更新。


上海天馬電影制片有限公司

東莞旨尖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多拉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銳合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六智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嚕逗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十年一劍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