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元迅投資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 企業庫 ]

元迅投資

公司名稱:北京元迅投資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金臺西路8號2幢五層5032
成立時間:2015-10-13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元迅投資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_元迅投資
公司描述
北京元迅投資基金管理中心(“元迅投資”)由北京聯科成長基金管理中心、國內第一體育財經媒體與國內最大文化產業投資基金聯合發起成立,旨在通過合伙人各自優勢與能力,以資體育行業創業者成長、體育產業的發展壯大,促進形成運動健康文化,實現健康中國的偉大夢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元迅投資基金管理中心(“元迅投資”)由北京聯科成長基金管理中心、國內第一體育財經媒體與國內最大文化產業投資基金聯合發起成立,旨在通過合伙人各自優勢與能力,以資體育行業創業者成長、體育產業的發展壯大,促進形成運動健康文化,實現健康中國的偉大夢想。元迅以簡單高效的工作作風、嚴謹勤奮的工作態度、科學的工作方法與投資思想,從資本、專業媒體、創業者三個不同角度審視創業項目,強調技術及商業模式創新,通過提供專業能力及深度管理支持,發掘優秀創業團隊及高速成長企業,與充滿夢想和社會責任的創業者和企業家們共同打造植根中國體育的優秀企業。? 愿景:做體育產業第一早期投資基金,做體育價值的創造者與體育文化的構建者? 使命:做初始創企業與投資人的伙伴,為體育事業發展提供元動力,成為推動體育行業發展的有力元素; 做健康中國構建的參與者與價值貢獻者,營造健康的運動環境。? 投資理念:? 專注:體育行業 早期投資? 致力于:成長性創業企業 中長期投資 超額收益? 認同和尊重企業的核心價值:清晰的戰略規劃和商業計劃;高度執行力的管理團隊:;合理的治理結構和激勵機制;持續有力的創新能力;? 優勢:? 文化產業投資基金雄厚資金? 不寫軟文的專業媒體? 聯長多年成功管理經驗? 勤奮的團隊,嚴謹科學的投資邏輯。


北京辰信領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海鳥動漫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黃金坐標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風雪戶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聯車(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優兮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嘉佳卡通影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