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趣訊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趣訊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趣訊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南頭街道深南大道10128號南山軟件園西塔1607
成立時間:2014-07-10
創始人:連勝杰
公司網址:http://iquxun.c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二次元游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趣訊科技有限公司_趣訊科技
公司描述
深圳市趣訊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移動互聯網手機游戲的研發與運營,以及打造行業領先的廣告營銷平臺等業務。
管理團隊
連勝杰 馮佳 陸京生 王琳 劉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趣訊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注冊資金1000萬元,公司總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區數字文化產業基地,并于北京等地設立分支機構,現有員工近50人。主要致力于移動互聯網手機游戲的研發與運營,以及打造行業領先的廣告營銷平臺等業務。以優質服務獲得了廣大用戶的青睞,運營經驗豐富,技術力量雄厚,策劃能力出眾,商業信譽良好。
趣訊科技為國內游戲開發商打造專業一條龍的服務體系,包括游戲的二次開發、端口接入、運營優化、市場營銷、渠道發行、支付支持以及客戶服務,公司自成立以來,已經成功獨代并發行了《三國神將傳》、《屠龍霸業》、《死神》、《坦克狂潮》、《圣域英雄》等多款移動手機游戲;在此基礎上趣訊科技還塑造了投資商的角色,通過投資合作優質的游戲開發團隊,打造出了《記憶之刃》等多款精品手機游戲,彰顯了對手游市場精準判斷,樹立了自己的核心競爭優勢。
手游發行是一個年輕朝陽的行業,趣訊科技充激情與斗志,秉承企業文化“樂趣、堅持、執著”。公司擁有完善的晉升和發展前景,歡迎有挑戰,有能力的各路英雄加盟!你敢來,我敢做!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亂斗精靈》
奇幻冒險全新啟程!百變精靈萌寵華麗技能High翻天。獨創轉珠新玩法,解放雙手盡享炫目戰斗!《亂斗精靈》不僅涵蓋了卡牌搜集,萌寵養成,副本挑戰等經典元素,還獨具一格的增加了寵物喂食,寵物合成,寵物雇傭,地圖探索等新奇玩法,給你一個不一樣的精靈世界!在這里有上百種精靈萌寵等你收集,培養屬于你的專屬萌寵一起去次元世界冒險吧!由深圳市趣訊科技有限公司研發。
2、《三國神將傳》
《三國神將傳》是一款卡牌動作RPG三國手游,由Unity3D引擎打造,追求高端的畫質和爽快的打擊感,精致細膩、各具特色的人物,氣氛濃郁的豐富場景,將給你帶來震撼的視效盛宴。由深圳市趣訊科技有限公司研發。
3、《屠龍霸業》
《屠龍霸業》是一款魔幻風格傳奇手游。游戲采用2D、45

嘻嘻哈哈笑話網

深圳市玉成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憶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都物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精中(上海)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榮正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銳度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