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瑪雅動漫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瑪雅動漫

公司名稱:武漢瑪雅動漫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關山大道20號中國光谷創意產業基地一號樓205-206號
成立時間:2009-05-06
創始人:陳薇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原創IP 動漫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武漢瑪雅動漫有限公司_瑪雅動漫
公司描述
武漢瑪雅動漫有限公司落戶于武漢市高新技術開發區光谷創意產業基地,注冊資本1400萬,是一家以創造國產原創動畫精品為目標、以市場需求為導向、以產業化發展為方向,集策劃、創作、制作、開發為一體的文化創意企業。
管理團隊
陳薇 徐治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瑪雅動漫有限公司落戶于武漢市高新技術開發區光谷創意產業基地,注冊資本1400萬,是一家以創造國產原創動畫精品為目標、以市場需求為導向、以產業化發展為方向,集策劃、創作、制作、開發為一體的文化創意企業。歷經三年的發展,制作的幾十部(集)動畫節目數十次榮獲國內外動畫大獎。2011年10月《闖堂兔》電影全國上映后,瑪雅動漫已經成為湖北省動漫企業的明星企業,代表了湖北省原創動漫制作的頂級水平。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闖堂兔》
在溫馨祥和的闖堂鎮上,一場全鎮居民期待已久的祈愿大會即將舉行。闖堂兔和他的小伙伴們正在忙碌的準備著。就在此時,一個意外的發現讓闖堂兔發現,似乎有一股黑暗的勢力要破壞這場盛大的祈愿大會,更讓人驚訝的是:這突如其來的危機,又與闖堂兔神秘失蹤多年的父親兔博士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系。一段童趣蕩漾而又精彩紛呈的快樂冒險就這樣開始了。由武漢瑪雅動漫有限公司制作出品。
2、《闖堂兔2瘋狂馬戲團》
3D動畫大電影《闖堂兔2瘋狂馬戲團》由武漢瑪雅動漫有限公司、北京鋒尚銳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定檔于2015年1月1日。
這一次故事發生在百年一遇的日全食這天,一個神秘的魔術師帶著他的鐵叮當馬戲團來到闖堂鎮進行馬戲表演。在這場馬戲團的瘋狂表演背后,卻隱藏著一個更為瘋狂可怕的陰謀。而“蠢蠢”的闖堂兔、“酷酷噠”菜刀狗和他們的伙伴不幸被卷入了陰謀的漩渦。于是一場瘋狂的馬戲表演,一次驚心動魄、歡樂搞怪的冒險之旅即將開始。



Feedvisor

深圳市普方立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森華易騰通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首影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長興永霖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江蘇東禾影業有限公司

深圳市惠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