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欣方智能系統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欣方智能

公司名稱:上海欣方智能系統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碧波路690號8號樓4樓
成立時間:1998-07-13
創始人:丁正
公司網址:http://www.cintel.com.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欣方智能系統有限公司_欣方智能
公司描述
欣方智能是一家互聯網技術公司,提供智能通信能力云服務和大數據服務。在智能通信業務方面,開發和建立覆蓋各種通信全網絡的通信詐騙防范與打擊平臺。在數據業務方面,融合多種通信網絡,為大數據應用量身打造適合各行業發展的平臺產品。
管理團隊
丁正 管景志 冉世玉 楊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欣方智能系統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7月,注冊資金5000萬,最初由新華信旗下富欣集團與北京郵電大學共同出資組成。2015年,為了響應國家國有企業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號召,公司在大股東的主導下進行了混合所有制改革,為公司的市場化運作提供了廣闊的前景。
公司整合了北京郵電大學的先進科研成果和技術開發力量,并以此為基礎不斷改進和完善各項產品。在與電信運營商建立了長期廣泛的合作同時,依托新華信得到國資委和中央廣泛的政策支持,公司與電力、能源等行業企業建立了良好的業務關系。
經過多年的市場歷練及沉淀,欣方致力于面向企業和垂直行業,提供智能通信能力云服務和大數據服務。 在智能通信業務方面,上海欣方在對各類通信詐騙經過多年的深入研究、并配合地方政府、公安和運營商對防范通信詐騙進行多年跟蹤和實踐的基礎上,開發和建立覆蓋各種通信全網絡的通信詐騙防范與打擊平臺,運用詐騙電話攔截系統,在通信網上對詐騙電話進行實時攔截,從源頭上切斷發案誘因,抑制發案。同時推出專線集客呼叫鑒權系統,為運營商/通管局提供自查自糾的監管手段,攔截自有專線業務內的非法改號呼叫。
在大數據業務方面,上海欣方的大數據分析平臺是融合多種通信網絡的平臺,是為大數據應用量身打造、科學合理、架構業界領先、適合各行業發展的平臺產品。產品將在政府公共服務、醫療服務、零售業、制造業、以及個人位置服務等領域得到廣泛應用,并產生巨大的社會價值和產業空間。
上海欣方還為運營商、企業和行業客戶提供多個等級和種類的服務,幫助用戶實現最適合的個性化方案。公司內部有標準的服務實施流程控制,對用戶實行首問負責制。真正做到集產品研發、銷售、服務和技術支持于一體的高科技實體企業。
公司人才結構合理,擁有多名博士、碩士、高/中級技術職稱的員工作為主要的技術骨干,本科及以上學歷占比高達80%,并擁有北京郵電大學雄厚的師資團隊作為技術支撐,組建了一支強而有力的團隊。
我國經濟發展將處于新常態,上海欣方順應時代的需求,不斷開發和完善新的產品。深厚的客戶基礎、科學的運作體系、豐富的增值服務經驗、敏銳的行業發展洞察力、資深專業的研發團隊和靈活多樣的客戶化服務支撐著上海欣方始終保持行業領先。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語音綜合業務平臺
語音綜合業務平臺順應網絡融合和業務集約化的發展趨勢,支持統一的業務平臺架構,滿足固定網/移動網,2G、3G、4G等多種網絡環境需要,在一套業務平臺上實現了所有的網絡融合接入、業務融合及管理。
2、綜合能力開放平臺
許多互聯網應用或第三方,有使用運營商基礎電信能力的需求,但面對復雜的運營商網絡和各種不同的協議也是一籌莫展。綜合能力開放平臺,能夠將電信運營商的通信能力,如:語音、視頻、群組、會議、短信彩信、定位等通信能力進行整合,為互聯網應用提供統一的服務接口。
3、通信安全產品--欣e安
詐騙電話智能攔截系統(簡稱:欣e安)是上海欣方與公安部門、電信部門聯合研制的詐騙電話分析識別和攔截系統,適用于各種網絡制式,可覆蓋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國聯通的固定通信網絡和移動通信網絡,可識別并攔截境外詐騙電話和境內詐騙電話。
4、詐騙號碼集中監管系統
詐騙號碼集中監管系統是面向通管局、公安局等監管部門提供的詐騙號碼集中監管系統。集管中心接收各攔截平臺上傳的灰名單、黑名單號碼數據,加以匯總,生成全局層面的數據視圖并進行共享,以獲取最大的攔截效果。
5、CIN-RG手機定位和管控系統
CIN-RG手機定位和管控系統基于七號信令實現了對任一個移動手機的實時定位功能,并可進一步對目標手機發起呼入或呼出權限限制,為執法部門進行高危人群管控、突發事件處理提供了有效工具。
6、CIN-RG手機定位和管控系統
欣E通融合通信產品是基于電信/企業用戶基本通信服務基礎上,深度挖掘企業通信需求,延伸移動互聯網能力,提供用戶統一融入通信解決方案,從而幫助企業、團隊和個人提高溝通與協作效率。


沈陽想看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伏特貓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視美精典影業有限公司

寧波薄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春泉股權投資基金中心(有限合伙)

銳旗資本投資有限公司

南京掌門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