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數獵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DataHunter / 數獵天下

公司名稱:北京數獵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8號1號樓11層B-1207
成立時間:2014-10-17
創始人:程凱征
公司網址:http://www.datahunter.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數獵天下科技有限公司_DataHunter_數獵天下
公司描述
DataHunter是一家專業的數據可視化分析產品,針對企業用戶提供了靈活的的數據探索式可視化分析服務,為業務運營提供實時決策支持,致力于成為企業數據分析領域領導者。北京數獵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程凱征 崔曉光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20日,數獵天下獲得3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伽利略資本。
2017年4月1日,數獵天下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松禾遠望資本。
2018年4月11日,數獵天下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Ventech China銀泰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數獵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DataHunter是一家專業的數據可視化分析產品,針對企業用戶提供了靈活的的數據探索式可視化分析服務,為業務運營提供實時決策支持,致力于成為企業數據分析領域領導者。


億騰醫藥(中國)有限公司

合肥青空凈化科技有限公司

佩洛數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熱麥國際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易代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山水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廈門黑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