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全息智庫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Antiwiki

公司名稱:北京全息智庫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云會里金雅園過街樓六層6261室
成立時間:2015-12-01
創始人:李春光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quanxizhiku?is_all=1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全息智庫文化科技有限公司_Antiwiki_全息智庫
公司描述
Antiwiki是一個激發年輕用戶重新定義世界的靈感創作平臺,用戶能夠創造屬于自己的“故事人設”,并用這個角色來創造所有的知識,內容和體驗。
管理團隊
李春光 柳志偉 劉浩鵬 劉磊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4日,北京全息智庫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小村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Antiwiki是一個激發年輕用戶重新定義世界的靈感創作平臺,用戶能夠創造屬于自己的“故事人設”,并用這個角色來創造所有的知識,內容和體驗。此外,產品的“社交”功能,還能將各類思想者、創作者連接在一起。
主營業務和產品
1、Antiwiki
Antiwiki是一個激發年輕用戶重新定義世界的靈感創作平臺,用戶能夠創造屬于自己的“故事人設”,并用這個角色來創造所有的知識,內容和體驗。此外,產品的“社交”功能,還能將各類思想者、創作者連接在一起。同時,“Antiwiki”還將組織大量原創性強的社群組織,進行各類創作原型的開發和收集,同時承接文化創意產業鏈各環節的創作業務。


北京盛世神貓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麟動市場營銷策劃有限公司

上海曉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朗博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元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簡愛太美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益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