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奮斗致遠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奮斗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奮斗致遠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88號soho現代城立體停車樓2層南側
成立時間:2009-12-04
創始人:劉英男
公司網址:http://www.cctvfendou.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奮斗致遠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奮斗傳媒
公司描述
北京奮斗致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視節目制作和發行、節目(活動)策劃執行為主要業務的文化傳媒公司。代理多檔知名電視節目,如《奮斗》、《給你一個億》《夢想孵化器》,cctv-2套即將推出的新派脫口秀節目《金口一開》的廣告業務。
管理團隊
劉英男 李麗華 趙華明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奮斗傳媒正式在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319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奮斗致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視節目制作和發行、節目(活動)策劃執行為主要業務的文化傳媒公司。代理多檔知名電視節目,如cctv證券資訊頻道《奮斗》、《給你一個億》《夢想孵化器》,cctv-2套即將推出的新派脫口秀節目《金口一開》的廣告業務。公司自2009年成立至今,目前擁有60余名員工、經驗豐富的節目制作團隊、發行、推廣、以及大型活動專業人才。除了中央電視臺的平臺優勢、還覆蓋百家城市電視臺、鐵路、地鐵、網絡,建立了立體廣告傳播平臺。


中家卓智(北京)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物實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重慶團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龍舞科技創新有限公司

上海助技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清遠墨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Sliver.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