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費爾斯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火石創造/火石在線

公司名稱:杭州費爾斯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西興街道阡陌路482號B樓第七層
成立時間:2015-08-18
創始人:金霞
公司網址:http://www.hsmap.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費爾斯通科技有限公司_火石創造
公司描述
火石創造是一家聚焦醫療健康創新創業的服務平臺,依托醫療健康領域的上市公司和知名企業產業資源,以及多層次的國際創業孵化器合作等優勢資源為創業者和投資人提供全方位的創新創業服務。
管理團隊
金霞 楊紅飛 邱小亮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27日,杭州費爾斯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蓋資本、樹蘭醫療、杭州美望。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火石創造運用人工智能和大數據技術,構建全球醫健產業創新創業地圖 HSMAP,成為全球首個智能醫健大數據服務平臺。以完善的數據和先進的算法為基礎,打造醫健一級市場智能投顧系統、地區大健康產業地圖系統和企業大數據情報系統三大核心產品,面向用戶提供云服務,幫助投資人和創業公司提升一級市場投融資效率;幫助政府全面展示地區大健康產業成果,實現精準招商;幫助產業公司實現精準研發、精準營銷和戰略決策。


廈門立馬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眼界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智游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迅鷹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迪思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北京泊寶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第二十六維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