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云識圖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識圖

公司名稱:北京云識圖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北二條13號44幢328
成立時間:2014-01-06
創始人:袁國棟
公司網址:http://www.yunshitu.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云識圖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云識圖
公司描述
云識圖成立于2014年1月,是一家專注于圖像識別及視頻理解的人工智能科技公司。
管理團隊
袁國棟 張巖 劉曉菲 李忠德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云識圖是一家專注于圖像識別及視頻理解的人工智能科技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總部位于北京中關村,在上海設有子公司,已獲國家高新技術認證。
云識圖自成立以來,累計獲得數千萬人民幣投資。目前在人臉識別、紅酒識別、汽車識別等方面,技術指標和服務能力均處于國際領先水平,相關產品和技術在安防、互聯網、廣電等行業已被廣泛應用。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酒標識別
精準識別上百萬款進口紅酒,并可給出紅酒產地、酒莊、價格以及評分等酒款信息。該引擎為國外進口紅酒提供“刷臉"識別服務。

2、時尚搭配
可精確識別圖片中的裙裝、上衣、包包、褲子、配飾等目標物體的位置,并可精確識別具體門類的圖案、顏色、形狀、材質等屬性,還可識別具體門類的款式、風格、流行元素等特征。

3、人臉識別
基于深度學習的人臉檢測和識別技術,既支持圖片級1:1、1:N人臉比對,也支持序列級n:N人臉比對,同時能夠識別性別、年齡、表情等多種人臉屬性。

4、汽車識別
基于深層網絡的特征學習方法,可精準定位出汽車在圖片中位置,并識別出汽車的品牌、車系、型號等多種類型的信息。本引擎可為近3000款汽車車型提供“刷臉”識別服務。

5、智能審核
精準識別圖片或視頻中的色情、暴恐、廣告等違法片段。可根據客戶需求定制。


廣州廣播電視臺

深圳市幸福通道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深圳工派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連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西藏諾迪康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夢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林眾亦合品牌顧問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