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信網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信網真科技

公司名稱:浙江信網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建業路511號華業大廈4樓420室
成立時間:2011-06-10
創始人:王真震
公司網址:http://www.inteast.com/
所屬行業:企業安全 數據服務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浙江信網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信網真科技
公司描述
信網真科技是一家新型智慧城市大數據、大安全解決方案服務商,基于信息安全、云計算、 物聯網、人工智能等技術,為政企客戶提供IT&DT融合解決方案和服務。
管理團隊
王真震 李赟 許志峰 周戊戌 張奇榮 蔣龍 厲偉英
融資情況
2019年5月12日,信網真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先鋒電子。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信網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注冊資本2114.728286萬元人民幣。信網真科技是一家基于信息安全、云計算、 物聯網、人工智能等技術,為政企客戶提供IT&DT融合解決方案和服務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秉承“真誠、務實、激情、感恩”的核心價值觀,全心全意為客戶提供高品質、高價值的咨詢、技術、產品、解決方案、定制開發等服務。

作為國內領先的云計算、信息安全綜合服務提供商,信網真科技以自主研發能力、行業解決方案能力、系統集成能力為核心,憑借專業技術的先進性和項目實施管理的豐富經驗,相關產品和解決方案在企業、政府、交通、海洋、商業、旅游、環保等領域得到廣泛應用。

公司擁有一支經驗豐富、技術一流的專家團隊,匯聚中國、美國、德國、日本等全球知名大學博士或碩士,世界500強精英人才等。通過不斷的技術創新和商業探索,信網真科技已擁有近50項軟著和專利,共獲得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杭州市高新區瞪羚企業、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三級資質、信息安全服務一級資質、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浙江首批數字經濟新銳企業樣本、杭州市現代服務業先進企業、杭商品牌案例等榮譽資質,已落地“云安全技術研究開發中心”與杭州市院士專家工作站。

此外,公司特別注重生態建設和產學研政合作,目前已與國內外多所高校、研究院、企業等建立戰略合作關系。截止目前,公司已累計服務浙江省生態環境廳、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浙江省水文局、廣西壯族自治區交通運輸廳、四川省武勝縣旅游局、杭州市西湖風景名勝區管委會、寧波市海洋與漁業局、云南省麗江公路局、浙商銀行、吉利集團等1000多家客戶。


廣州憶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拿森汽車電子有限公司

北京創聯時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遨博(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三由戶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海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元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