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庫(杭州)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庫資本

公司名稱:金庫(杭州)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上城區青平里1號207室
成立時間:2011-08-23
創始人:柯勝峯
公司網址:http://www.kymcocapital.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金庫(杭州)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金庫資本
公司描述
金庫資本成立于2011年8月,是專注于中國市場投資的專業基金管理公司,目前旗下管理三支股權投資基金及一只陽光私募基金,分別投向機動車(新能源)、大健康、新信息科技三大細分產業及二級市場。
管理團隊
蘇國昌 朱金龍 丁學文 柯勝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金庫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專注于中國市場投資的專業基金管理公司,目前旗下管理三支股權投資基金及一只陽光私募基金,分別投向機動車(新能源)、大健康、新信息科技三大細分產業及二級市場;作為產業基金,我們的出資人均為相關產業擁有超過四十年經營經驗的跨國企業,無論在品牌、技術、管理還是渠道皆具備國際競爭力。憑借于此,我們能夠實踐“資本+”的投資理念,讓被投資的企業享有遠大于資本投資的加值效益,協助被投企業產業升級、做強、做大。


浙江道和影業有限公司

重慶御風行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東華園林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優醫基醫療影像設備有限公司

北京熵商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天津闖先生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映紛創意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