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博潤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潤投資

公司名稱:上海博潤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浦東新區曹路鎮金豐路6號6幢102室
成立時間:2007-08-06
創始人:胡志斌
公司網址:http://www.broadresources.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博潤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上海博潤投資
公司描述
博潤投資以打造中國民營企業最優秀的國際化投資銀行和陽光化私募基金為使命,致力于為中國最優秀的民營企業和企業家提供股權、股票、債券、并購以及國際投行、跨境資產管理等高端金融服務。
管理團隊
胡志斌 潘軍 馬志偉 林德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博潤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總部位于上海陸家嘴金融中心,注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在武漢、杭州、廣州、北京、襄陽均設有分公司及辦公室。博潤投資以打造中國民營企業最優秀的國際化投資銀行和陽光化私募基金為使命,致力于為中國最優秀的民營企業和企業家提供股權、股票、債券、并購以及國際投行、跨境資產管理等高端金融服務。

博潤投資自2001年8月成立以來,依托上海國際金融中心的優勢,近10年累積完成50多單經典財務顧問服務,成為了眾多中國最優秀民營企業可信賴的投資銀行。

2007年起,博潤投資依靠自身品牌和服務優勢,強勢進入私募股權及創投領域,為中國民營企業提供“國際投行+股權資本”的全方位金融服務。博潤投資累計投資43單股權與創投項目,并實現5單IPO退出。

2013年成功設立了第一支陽光私募股票基金和第一支陽光私募債券基金。

我們誠摯地歡迎您與博潤一起攜手,創造中國金融領域的新篇章。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股權投資
博潤投資重點關注新能源、消費品、服務業、IT、信息系統、文化娛樂、新型制造業等領域的擁有一流品牌的領先企業,覆蓋成熟期、Pre-IPO階段,投資規模從幾百萬元到幾千萬元不等。


深圳市微目騰科技術有限公司

武漢算得準科技有限公司

日照魔甲人互動娛樂有限公司

廈門六次方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三格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泰基企業集團有限公司

西安掃電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