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極客當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極客當道

公司名稱:北京極客當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懷柔區橋梓鎮興橋大街1號南樓203室
成立時間:2016-04-26
創始人:高偉
所屬行業:原創IP 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極客當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極客當道
公司描述
極客當道是一家專注于泛娛樂原創IP孵化的文化傳媒公司,主要經營范圍涵蓋影視劇創作、發行;文化IP孵化推廣;動漫設計;版權代理等。
管理團隊
高偉 閆斌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30日,極客當道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紐信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極客當道是一家專注于泛娛樂原創IP孵化的文化傳媒公司,總部位于北京,由高偉、王小波、閆斌聯合創立。將打造成為泛娛樂領域最具原創精神與頂層設計理念的IP孵化平臺。公司于2016年8月獲得紐信創投天使投資。
公司致力于在泛娛樂原創領域為創作人提供完整的IP孵化平臺與變現渠道。在這里,我們將為每一個有價值的文創作品量身打造其獨有的IP孵化模式,從頂層設計到價值變現,為您提供詳細具體的IP解決方案,精準實施每一步孵化計劃,使其在泛娛樂領域成為具有強大衍生力的價值載體。
主營業務和產品
北京極客當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主要經營范圍涵蓋影視劇創作、發行;文化IP孵化推廣;動漫設計;版權代理等。


快備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百潤央銀(廈門)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博達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摩之家健康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廈門云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一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海致網聚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