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民生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民生國旅

公司名稱:北京市民生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麥子店西路3號823
成立時間:2006-01-09
創始人:金星全
公司網址:http://www.mstravel.com.cn/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市民生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_民生國旅
公司描述
民生旅社是一家從事旅游行業的互聯網公司。公司主要經營出境旅游批發、零售、商務會獎旅游業務,公司旗下的民生旅游網作為旅行服務電子商務網站,為旅游者提供團隊游、自由行、自駕游、簽證服務、會員服務、專屬定制等一站式全方位的旅游服務。
管理團隊
金星全 周復興 周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市民生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簡稱“民生旅游”)成立于2006年1月9日,是經國家旅游局、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準設立的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股份制企業,注冊資金5000萬元,特許經營中國公民出境、入境、國內旅游業務(經營許可證號:L-BJ-CJ-00291)。公司于2013年10月10日正式更名為“北京市民生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經營出境旅游批發、零售、商務會獎旅游業務,總部設在北京,并在上海、西安、韓城等地設有分公司。公司旗下的民生旅游網(mstravel.com.cn)作為旅行服務電子商務網站,為旅游者提供團隊游、自由行、自駕游、簽證服務、會員服務、專屬定制等一站式全方位的旅游服務。公司是中國旅行行業協會、北京市旅游行業協會會員單位;2013年12月獲得加拿大ADS團體簽證送簽權;2014年5月獲得意大利ADS團體送簽權;2014年7月法國、匈牙利ADS團體送簽權;2014年10月31日獲得英國ADS團體送簽權。


上海唐鋒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健醫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蘭團隊河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成都市賽一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廣播電視臺衛星頻道

博恩惠爾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心心聯合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