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必達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優必達

公司名稱:優必達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臺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99號10樓
成立時間:2007-01-01
創始人:郭榮昌
公司網址:http://www.ubitus.cn/
所屬行業:中間件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優必達科技有限公司_優必達
公司描述
優必達科技是一家專注于實現多媒體云端服務的公司,提供云端游戲解決方案、應用解決方案、編解碼解決方案等。
融資情況
2013年5月14日,優必達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為1500萬美元,投資方為Samsung Ventures三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優必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實現多媒體云服務的技術領導廠商,提供包括獲專利的GameCloud?等創新的云計算解決方案給設備制造商,有線/無線通信服務供貨商,電信營運商和數字內容開發商。 公司成立于2007年,總部位于臺灣臺北市,現在擁有超過200名的員工,并在美國、日 本、韓國和中國皆設有辦事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優必達 GameCloud ? (UGC)
業界最具可擴展性與最高彈性的完整云游戲平臺解決方案,為固網和無線網絡服務供貨商、設備制造商和游戲開發者提供云游戲服務的最佳選擇。
2、優必達 Game Development Kit (GDK)
GDK游戲開發套件,能幫助您迅速地將游戲整合到新的云平臺,協助您進入新市場并獲取更多商機。
3、優必達 ApplicationCloud (UAC)
以云技術為基礎的應用軟件套件,能讓使用者在任何客戶端上移動,自在享受高性能的PC應用軟件。
4、優必達 TransmediaCloud (UTC)
優必達云轉/編碼技術,能提供多路多屏幕的實況影片服務,3D存取、編輯、轉碼和傳輸,無需擔心復雜的編碼格式。



北京甲子光年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光亮資本

北京圖湃影像科技有限公司

東南鼎晟(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搜狗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易寶支付有限公司

南京米樂星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