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大方正電子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北大方正

公司名稱:北京北大方正電子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五街9號方正大廈
成立時間:1995-11-06
創始人:楊斌
公司網址:http://www.foundertype.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圖書出版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北大方正電子有限公司_北大方正
公司描述
北京北大方正電子有限公司是中文印刷與傳媒行業領先的技術、服務提供商和行業咨詢專家,業務范圍涵蓋印刷、傳媒、出版、輿情、字庫、數字教育等領域。
管理團隊
楊斌 劉建 孫敏 肖建國 左進 王孟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大方正信息產業集團旗下北京北大方正電子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方正電子”)是中文印刷與傳媒行業領先的技術、服務提供商和行業咨詢專家,業務范圍涵蓋印刷、傳媒、出版、輿情、字庫、數字教育等領域,致力于為客戶提供領先的信息處理技術、產品、解決方案和增值服務,使最終用戶可以隨時隨地、通過各種終端體會移動互聯時代的信息化生活。
作為中國現代印刷與現代傳媒技術革命的開創者與領導者,繼激光照排、遠程傳版、彩色出版系統及新聞采編系統之后,方正電子持續推動行業進步與發展:為印刷業提供從數字化生產到數字化管理的全流程產品和解決方案,并實現了數字噴墨印刷機的自主研發、生產,成為中國唯一一家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高端數字噴墨技術提供商;面對云計算和移動互聯的發展,方正電子開發了移動采編、移動閱讀、移動管理等一系列產品和服務平臺,為傳媒出版業融入整合營銷的全媒體時代提供強大的技術支撐;方正字庫已經融入現代人生活的方方面面,成為漢字書寫文明在信息化時代的傳承載體和全新表現形式……
致力信息技術,推動信息傳播。方正電子將整合各方優勢,立足中國,面向全球,為各行業用戶提供先進的技術、實時的產品和專業的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全能印廠
數字化、網絡化、移動化是商業和生活的發展趨勢。印刷,如何擁抱未來信息傳媒發展趨勢?方正作為印刷數字化、網絡化、移動化的全面系統提供商及領導者,提出全能印廠解決方案。針對印刷企業融合、轉型、發展的需求,為您打造全能印廠。
2、報業
3、出版
4、期刊
5、教育
6、大數據
7、字庫
方正電子是中國最早從事中文字庫開發的專業廠商,也是最大的中文字庫產品供應商,現擁有中文字體255款,民族文字體85款,有5款包含7萬多漢字的超大字庫。作為享譽全球的方正中文電子出版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方正字庫一向以字款豐富,品質精良,適用面廣,能迅速滿足客戶需求而在專業出版、印刷領域中享有盛譽。
8、海外
致力于在全球市場范圍內推廣方正自主技術、產品和解決方案,為全球用戶提供方正桀鷹、方正超線、方正銳利以及方正暢流、方正RIP、方正字庫等高性價比的技術和產品。



北京龍誠健康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新疆達雅風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時代光華教育發展有限公司

爪虎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智誠匯志投資有限公司

沈陽梵沐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平安資產管理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