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奧齊都市網絡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奧齊都市網絡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奧齊都市網絡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車公莊大街9號院
成立時間:2012-04-01
創始人:李燕寧
公司網址:http://www.gouju.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奧齊都市網絡傳媒科技有限公司_奧齊都市網絡傳媒
公司描述
北京奧齊都市網絡傳媒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劇本開發、影視制作 、電影特效、推廣營銷、音樂創作、教育培訓為主的綜合性影視公司。
管理團隊
李燕寧 伍文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奧齊都市(Archiwood Studio)網絡傳媒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不久的影視制作公司,是集劇本開發、影視制作、電影特效、推廣營銷、音樂創作、教育培訓為主的綜合性影視公司。公司雖然初創,但貫穿全產業鏈,目前擁有9個成熟的電影原創劇本以及10個正在開發的劇本,其中4部已經在廣電備案立項。同時擁有廣電總局頒發的廣播電視節目制作經營許可證。公司目前擁有員工16人,是一個基于北京電影學院、清華大學和英美留學生班底的創作型團隊,創作主打方向是都市科幻、懸疑推理、奇幻愛情、科學喜劇等。團隊具有雙語優勢,可進行英文劇本創作,可以與國外制片方無障礙合作。公司目前已經拍攝了一部網絡連續劇以及短片若干,今年(2016年)六月將開始拍攝第一部院線電影《吻癮者》(科幻/懸疑/愛情)。公司作品曾獲得金丹若國際微電影節最佳微電影獎、2014深圳國際灣區電影節優秀劇作獎、初選入圍第九屆First青年影展創投會、入圍第二屆絲綢之路電影節創投會等成績。公司下設劇本創作、影視制作、后期特效、推廣營銷、衍生品研發、教育培訓等六個部門,實現了從原創影視產品、衍生品研發、教育培訓全方位的發展模式。


長沙憶不容辭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武漢雨滴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幼牙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長興永霖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樂友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影人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艾力彼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