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揚訊計算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揚訊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揚訊計算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政益路47號3樓
成立時間:2002-01-09
創始人:嚴靖
公司網址:http://www.me-tech.com.c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二次元游戲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揚訊計算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揚訊科技
公司描述
揚訊科技是一家手機游戲、手機應用開發商,產品有知趣天氣、《仙逆》 、新征途(口袋版) 等。 
管理團隊
嚴靖 沈鎮杰 欒敏頡
融資情況
2009年9月13日,揚訊科技獲得28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巨人網絡(巨人創投)。
2013年8月20日,揚訊科技新三板上市,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02年成立至今,上海揚訊計算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NEEQ:430307)專注并積累了雄厚的移動互聯網的產品設計和發行能力。獲巨人網絡(紐交所:GA)和展訊通信(納斯達克:SPRD)戰略投資后,成為中國首批在新三板掛牌的移動互聯網公司。
揚訊擁有超越同業企業的“發行廣度、設計深度”,從為摩托羅拉、華為等手機廠商核心軟件和平臺提供商,到中國首家蘋果Appstore開發商,再到移動運營商重點合作伙伴,全面整合線上線下發行渠道,并推出了極具設計深度的手機軟件。
目前,揚訊注冊資本已達4500萬元,在上海、武漢集聚了包括騰訊、網易等公司資深人才在內的200余人的復合型團隊,秉承“讓用戶更快樂”為宗旨,長期專注移動互聯網不同的細分領域,讓用戶體驗快樂的移動互聯網產品。


廣東新分子投資有限公司

杭州輕松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果時(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星動樂創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不那么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浙江草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指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