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琢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琢石投資

公司名稱:廣州琢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海珠區琶洲大道東1號2505房
成立時間:2014-09-17
創始人:李媛媛
公司網址:http://www.midascapital.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琢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琢石投資
公司描述
廣州琢石投資(Midas Capital)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關注互聯網、消費的股權投資基金,重點關注消費服務、娛樂創意、醫療健康、移動互聯網及相關領域。
管理團隊
李媛媛 王磊 鄭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琢石投資重點關注全球化、消費升級、智慧產業互聯網相關領域,通過投資與資本運作深度聯動、產業資源整合等創新能力創造投資機會與運作戰略并購,為所投資企業提供長期、深度、有效的成長動力,助力中國經濟轉型升級。
團隊扎根本土,背靠跨國企業及本土企業深厚實業人脈圈,在消費服務、互聯網等行業擁有獨一無二的行業資源;擁有一支多年專注于投資和并購的專業團隊,在投資、資本運作方面擁有獨特實力;LP投資者來自中國消費品相關行業龍頭企業。


好收益(北京)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易食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淘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知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新光線萬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華康全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浣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