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木頭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木頭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木頭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區光明街道光僑大道3279號育明包裝科技園B區1號
成立時間:2015-07-13
創始人:邵景洋
公司網址:http://www.mutoutech.com/
所屬行業:體育其它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木頭科技有限公司_木頭科技
公司描述
木頭科技是一家專注足球科技的公司,致力于足球行業的新聞資訊以及其他服務的推廣;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是線上平臺的建設以及線下渠道的整合拓展,以及線下活動的策劃與推廣。
管理團隊
邵景洋 李躍萍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19日,深圳木頭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聯想之星、米開朗基羅。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木頭科技有限公司(簡稱“木頭科技”)于2015年7月正式成立。核心創始團隊由一群熱愛足球并在各自領域出類拔萃的科技和足球領域專家組成,并擁有強大的信息技術顧問和足球專家顧問支持團隊。木頭科技于2015年底啟動對智慧足球工場的研發,主要包括整體系統架構設計,硬件結構設計,自動化編程開發,軟件開發,訓練教案開發等五個方面。目前已完成快速處理球訓練的自動化、數據化的智慧足球工場1.0的開發,并已啟動對結合無球訓練數據的2.0系統,以及結合比賽數據的3.0系統的軟件開發。此外,木頭科技已啟動足球訓練SaaS管理平臺的開發。


云智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網舟聯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蘇州猿來如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游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繪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米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楨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