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閱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閱

公司名稱:上海閱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楓涇鎮曹黎路38弄25號2225室
成立時間:2017-06-22
創始人:尹鵬
公司網址:https://www.uxinyue.com/
所屬行業:圖像視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閱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新閱
公司描述
新閱是視頻營銷工具的協作平臺。通過溝通連接所有的視頻編輯,發布和溝通工具,無需各種繁雜軟件的切換,極大優化您團隊的視頻合作流程,整體提高制作效率。
管理團隊
尹鵬 宦晶羽 劉盛春
融資情況
2019年5月7日,上海閱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新榜。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閱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注冊資本250萬元人民幣。新閱構建了一個基于云的全新數字化視頻輔助平臺。以視頻制作流中的溝通和審閱環節切入,幫助實現了視頻制作中視頻小樣的多平臺快速預覽與便捷的審評意見提復以及視頻的存儲整理。后續結合外接硬件,用戶可以實現相機內所拍攝的視頻數據實時同步到新閱云服務器,后期可以通過新閱進行同步制作和存儲分享。這種全新高效的視頻云攝制方案使得整個制作流效率提高數十倍,而且所有環節的數據能夠被可視化的管理。


山東新未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盛輝印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海石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豪威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壹妍醫療美容門診有限公司

成都愛高爾夫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海邦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