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橙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折瘋了海淘

公司名稱:杭州橙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區九環路9號3幢1樓073號工位
成立時間:2014-02-28
創始人:王少川
公司網址:http://www.zhefengle.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橙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折瘋了海淘
公司描述
折瘋了海淘是一個一站式跨境電商平臺。致力于為消費者尋找最值得信賴的品牌,享受品質生活。目前折瘋了海淘主打輕奢,比如手袋、腕表、配飾等,隸屬于杭州橙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王少川 顏君輝 干方吉 楊君慧 樓瓊 董源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24日,杭州橙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浙商創投。
2015年11月10日,杭州橙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浙商創投。
2016年4月7日,杭州橙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初心資本。
2017年1月18日,杭州橙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幫實資本、浙商創投、初心資本、齊一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橙子科技創立于魅力都市杭州,是一家蓬勃發展的創新型B2C跨境電商公司。超前的海淘意識、來自阿里核心團隊的超強技術支持以及高學歷精英團隊組合,很快第一款海淘神器應運而生,通過與海外知名官方網站的通力合作,使不計其數海外知名品牌在廣大國內消費者眼前展現,并完美實現一鍵購物、無憂便捷的購物體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折瘋了海淘
折瘋了海淘是一個全新的時尚海淘購物平臺。這里有全球最暢銷的國際大牌、國內買不到的新品寶貝、明星最熱衷的奢華潮品。而我們的使命就是把全球正品好貨送到您眼前,讓您得到最稱心如意的時尚好物!折瘋了,您的時尚達人專屬管家。


美家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梯聯網(貴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泰恒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臣進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樂天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臻迪機器人有限公司

上海圣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