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寬惠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寬惠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寬惠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金鐘路968號7號樓501室
成立時間:2010-07-14
創始人:安森賓
公司網址:http://www.khdatasolutions.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寬惠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寬惠股份
公司描述
上海寬惠網絡科技是一家互聯網網絡解決方案服務商,提供服務器、托管等服務,覆蓋中國電信、中國新聯通、中國移動三大運營商以及中國教育科研網、上海科技網等資源。
管理團隊
安森賓 童煒明 陳瑾 沈蓓蕾 曹林荃 陳琳 范璐菁 傅珍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21日,上海寬惠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14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寬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致力于提供互聯網網絡解決方案的專業公司,擁有一個多年行業工作經驗的專家團隊,與眾多基礎運營商和優秀硬件廠商保持著密切的深層次合作,覆蓋中國電信、中國新聯通、中國移動三大運營商以及中國教育科研網、上海科技網等資源。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一、專線業務:
為廣大企事業單位及樓宇提供企業基礎寬帶上網,點對點專線,BGP上網專線。
(1)基礎寬帶
提供多家運營商的寬帶接入,包括Adsl寬帶,EDSL,專網上網,IPman等。
(2)點對點專線
為滿足客戶點對點維護要求,寬惠科技提供電信,聯通,科技網2-100M點對點維護專線,提供DDN,SDH,MPLS等高效,安全的維護通道。
(3)BGP上網專線
BGP上網專線是基于中國兩大運營商之間的瓶頸問題,利用BGP的技術進,解決了南北互通的問題,從而解決企業南北分公司及企業內部訪問不同網絡速度慢問題。

二、IDC業務:
專業IDC數據中心解決方案,提供單線接入,雙線接入及BGP接入托管方案。
(1)單線托管服務
經營上海電信,上海聯通,上海移動多個A級數據中心,為各類網站,企業應用系統,游戲提供專業托管服務,針對不同行業,不同類型業務為客戶提供相應的解決方案,在滿足客戶需求的同時為客戶節省成本。
(2)BGP托管服務
具有電信,聯通,移動,教育網及國際出口等多路線路接入,擁有獨立的自治域(AS),并在全國擁有多個超級節點,與主要電信運營商建立BGP連接,同時與教育網和科技網建立光纖直聯,其四層設計的網絡構架,全冗余的網絡,并針對DDOS網絡攻擊提供了專門的解決方案,是華東地區互聯互通最好的網絡平臺之一。


南京火箭影業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果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皓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億格企業管理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派真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波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金域醫學檢驗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