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地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地游

公司名稱:北京天地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大街3號1幢801室-810L-073
成立時間:2015-02-12
創始人:石強
公司網址:http://www.52allin.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天地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天地游
公司描述
北京天地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專注于移動網絡游戲研發的高新技術企業,目前已經有多款游戲上線。
管理團隊
石強 路鳳翔 李竹 傅世華 郭立輝 屈衛東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1日,北京天地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英諾天使基金、北軟天使。
2015年6月8日,北京天地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弘鷹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天地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青島天地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公司2011年底注冊,面向移動互聯網,在初期即研發多款手機游戲上線,后在游戲界知名人士傅世華的帶領下,聚焦于在中國漸趨流行的德州撲克的人工智能和培訓教學方向,現在公司已經打造出德州撲克服務的全方位、立體式一站平臺,同時搬到北京,注冊北京天地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德州撲克培訓大師》
《德州撲克培訓大師》是一個面向德州撲克愛好者的在線培訓平臺及軟件,集合“教學視頻、智能練習、德撲攻略、撲克工具”等功能于一身,北京天地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浙江新宜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起點創業營

深圳潛水俠創新動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向明軸承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凌澤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行之賦格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美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