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分布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紅薯中文網/南京分布

公司名稱:南京分布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秦淮區中山東路532-1號
成立時間:2011-05-12
創始人:李雪明
公司網址:http://www.hongshu.com/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南京分布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紅薯中文網/南京分布
公司描述
紅薯中文網是一家以閱讀社交為主題的文學網站,通過稿酬結算系統,用戶可以體驗到高品質的創作和閱讀服務,隸屬于南京分布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李雪明 袁迎春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14日,南京分布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的股份被并購,其股份比例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紅薯網創建于2009年12月,是集創作、閱讀、作品加工、IP運營為一體的中文小說閱讀綜合平臺。

目前紅薯網全球alexa排名一萬名左右,中文網站排名一千內。PC端、WAP站、APP每日流量超過50萬人次,PV超過1000萬。除了自有網站外,紅薯網還積極拓展第三方渠道,目前與包括掌閱、移動、百度等近30家平臺進行合作,月均全渠道銷售額超過800萬。

紅薯網目前已經成為眾多作者創作的首選,每月有超過2000本作品在紅薯連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紅薯網
紅薯網是集創作、閱讀、作品加工、IP運營為一體的中文小說閱讀綜合平臺。
2、第三方渠道
另外,紅薯網還積極拓展第三方渠道,目前與包括掌閱、移動、百度等近30家平臺進行合作,月均全渠道銷售額超過800萬。


北京粉雪科技有限公司

和鉑醫藥(上海)有限責任公司

重慶好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亞佰天辰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時光坐標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睿佳(武漢)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深度時代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