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璧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璧君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璧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南京西路580號仲益大廈主樓26樓(上海電視臺對面)
成立時間:2013-12-06
創始人:王穎琦
公司網址:http://www.bijunwh.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互聯網廣告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璧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璧君文化
公司描述
上海璧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上海一家多元化的專業性文化傳播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總部位于上海市黃浦區仲益大廈,公司致力于打造創意、策劃、廣告、傳媒、影視、文化等產業的全新娛樂創意平臺。
管理團隊
王穎琦 顧翊平 劉苑青 王穎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于2013年創立上海璧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先后與凱迪拉克以及馬自達進行全年車展合作,并參與多檔節目制作。
這是由一群來自國際公司與本土精英所結合而成的文化傳播公司,挾帶著豐沛的創意、文化、流行、娛樂資源,以大中華市場為主軸,橫跨電影電視制作、演唱會活動、公關活動、藝人經紀、媒體宣傳策劃等領域。
與國際國內眾多知名企業、一線藝人、體育明星、公眾人物等建立密切商務合作關系,致力于打造中國最大的明星商務帄臺。
璧君文化的明星商務團隊竭誠為企業提供全方位一體化的高效、專業、完善的明星商務服務,洽接企業和明星的橋梁,為企業邀請明星代言、參加宣傳推廣等活動提供全程咨詢策劃、合作洽談、現場執行等服務。
結合制作、藝人經紀以及整合營銷資源,全方位為客戶量身訂制專屬項目,打造精品規格表現、展現完美專業整合能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上海璧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和全國各大衛視直線合作,參與制作多檔大型一流真人秀節目,2016年璧君文化購買引進了全球銷量冠軍模式《My mum cooks better than yours》(媽媽的味道),并合力北京衛視重磅推出中國版《媽媽的味道》。其他參與項目有《蒙面歌王》、《中國好舞蹈》、《與星共舞》等,并與大陸港臺多家一線經紀公司有著密切合作關系。


浙江泛城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叮咚幫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千層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零零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莘諾財務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拓爾思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融豐恒業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