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迪殊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點師成金

公司名稱:北京迪殊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土城路8號A座(A座10E)
成立時間:2015-09-16
創始人:石超
公司網址:http://www.laoshi123.com/
所屬行業:K12 職業教育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迪殊科技有限公司_點師成金
公司描述
點師成金定位為教師技能在線分享社區,后根據市場需求和模式進行調整。
管理團隊
石超 韓超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6日,點師成金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新東方、天利。
2016年7月7日,點師成金獲得9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豐瑞投資。
2019年5月6日,點師成金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新余渾元。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迪殊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注冊資本1169.6萬元人民幣。點師成金定位為教師技能在線分享社區,后根據市場需求和模式進行調整,從2018年開始,轉型為教育行業師資人力資源服務提供商,致力于借助新東方完善的師資培訓體系和大量高校校企合作關系賦能中國廣大的教育機構,通過線下+線上培訓的方式為教育行業尤其是教培機構提供師資選聘、崗前培訓及在職教師培訓等一系列人力資源服務解決方案,系統性地提升教育行業的師資供給和教學教研水平。


深圳市蛋花兒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知集市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張家界地精工坊科技有限公司

惠州市億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優糧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百分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壹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