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拉空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Eulerspace歐拉空間

公司名稱:歐拉空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土城路10號21號樓4層465號
成立時間:2014-05-14
創始人:唐辛格
公司網址:http://www.eulerspace.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歐拉空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Eulerspace_歐拉空間
公司描述
Eulerspace歐拉空間是一家無人機系統開發商,致力于將機器人控制系統與云計算技術相結合,為行業客戶提供智能化的數據采集和分析服務。
管理團隊
唐辛格 廖鴻宇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9日,歐拉空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分享投資。
2015年5月20日,歐拉空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集結號資本、東方弘道(弘合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歐拉空間科技有限公司由一群熱愛飛行、癡迷算法的極客創辦,同時吸引了來自全球頂級研究機構和成功企業的專業人士共同創業,歐拉團隊兼具多學科背景,在機器人運動控制、人機交互、機器學習特別是視覺定位和導航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

杭州幕星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靖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述康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糖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游眾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昊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青島冠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