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泛海投資

公司名稱:泛海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建國門內大街28號民生金融中心C座20層
成立時間:1995-07-31
創始人:秦定國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505253628.ht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泛海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_泛海投資
公司描述
泛海投資是以中國泛海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為主要投資方的股份制綜合投資公司,是一個以產業投資、戰略投資、創業投資等為主要方式的專業化綜合性投資平臺。
管理團隊
秦定國 齊子鑫 趙英偉 盧志壯 馮壯勇 劉冰 潘瑞平 王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泛海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泛海能源”)是泛海集團有限公司、中國泛海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共同投資組建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7月,注冊資本20億元人民幣,截至2013年底公司總資產已達74億元人民幣。
泛海能源以產業經營為基礎、資本運營為手段,將金融資本與產業資本有機結合,經過多年的努力,如今已發展成為涉及房地產、金融、能源等戰略投資在內的綜合性投資公司。
泛海能源始終秉持“三個統一”企業理念和“得益于社會,奉獻于社會”企業價值觀,帶動產業地區的共同繁榮,為國家經濟發展和創建和諧社會做出更大貢獻。


北京愛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喻達電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全童科教(東莞)有限公司

上海萌萌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鼎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金典工場(上海)企業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華醫互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