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艾唯爾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艾唯爾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艾唯爾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龍崗天安數碼創新園一號廠房A402、403
成立時間:2016-04-21
創始人:程時勝
公司網址:http://www.iwith-smart.cn/
所屬行業: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艾唯爾科技有限公司_艾唯爾科技
公司描述
艾唯爾科技主營業務為生產和銷售智能產品,核心產品包括智能機器人和智能防丟器。
管理團隊
程時勝 謝秀岳 王馳 許晨舉 王馳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28日,深圳市艾唯爾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富海。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艾唯爾科技有限公司,以研發,銷售手機、智能機器人、智能產品為主營業務,我們依賴強大的技術資源和穩定的客戶資源,致力于日本市場的開拓,并不斷拓展歐美等高端市場的銷售渠道,打造國際化品牌。艾唯爾是目前國內唯一一家將自主研發的智能機器人打入日本服務領域的企業。

我們秉承為客戶創造價值、為員工創造價值的品牌理念,在堅守誠信、責任心、正能量的企業文化引領下,創建了一個熱愛科技,喜歡鉆研,勇于挑戰的年輕化團隊。我們充滿激情,不斷創新不斷突破。以打造新時代高品質的生活體驗為目標,通過探索與創造節省人力的智能產品,使科技真正地融入生活,改變生活。


廣州金杉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索聞博識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湖南華虎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一卓科技有限公司

濟南乾豪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唯我讀秀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米連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