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紛享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紛享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紛享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科技園北區烏石頭路8號天明科技大廈主樓5樓501室
成立時間:2008-05-06
創始人:劉春波
公司網址:http://www.mybips.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紛享科技有限公司_紛享科技
公司描述
紛享科技是一家智能高科技企業,從事智能文印軟件研發,智能硬件研發,系統集成,專注于智能領域研究、開發,提供智能移動辦公服務,致力于提供BIPS文印智能解決方案集相關產品。
管理團隊
姜乙 劉春波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紛享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長期致力于文印智能領域研究、開發的企業,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經理7年時間,依靠自主研發,不斷地打造和完善BIPS文印智能解決方案集相關產品,產品廣泛服務于如阿里巴巴、華為、中興、格力等國內知名企業。展望未來,紛享人依舊堅守使命,繼續與用戶分享全新的文印體驗,共同挖掘并達成文印智能領域更多的價值訴求。
主營業務和產品
紛享科技從事智能文印軟件研發,智能硬件研發,系統集成,專注于智能領域研究、開發,提供智能移動辦公服務,致力于提供BIPS文印智能解決方案集相關產品。


深圳省略號戶外運動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羊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凱萊英醫藥集團(天津)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美盛世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安徽合肥桂冠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

大連搖哇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