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金集團

公司名稱:中金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虹橋路1591號22號樓(68幢)
成立時間:1997-11-26
創始人:周傳有
公司網址:http://www.ccig.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金投資(集團)有限公司_中金投資集團_中金集團
公司描述
中金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的經營范圍包括:實業投資、資產托管、代理理財,企業購并,資產重組,國內貿易(除專項規定),與經營范圍相關的咨詢服務。
管理團隊
周傳有 張靜 程志飛 王兵 于洪彬 莊慧艷 賈紅輝 牛學濤 黃馭卿 蔣高明
融資情況
1997年11月26日,中金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浙江興發實業投資有限公司、江蘇匯合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浙江合融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康企實業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金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系由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批準,在上海市注冊登記的集團公司,注冊資本為3億元人民幣。
中金集團的經營范圍包括:實業投資,資產管理,代理理財,企業并購,資產重組,科技投資,國內貿易,與經營范圍相關的咨詢服務。中金集團已擁有二十余家成員企業,資產總規模逾三十億元,年均利稅逾億元。涉及相關投資領域主要有:房產開發、地產基建、高新技術、礦業能源、金融證券等。


廣州游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臣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天雷動漫有限公司

上海艾固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大鉦資本

北京檸檬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百應連城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