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元視界光學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元視界

公司名稱:南京元視界光學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鼓樓區古平崗4號C座二層
成立時間:2015-11-10
創始人:夏淳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南京元視界光學科技有限公司_元視界_META元視界
公司描述
南京元視界光學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成眼鏡生產與銷售的光學科技公司,公司致力于將先進的光學技術應用于眼鏡生產,打造META全防護健康眼鏡產品,為國人視力健康貢獻自己的力量。
管理團隊
夏淳 許子科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9日,南京元視界光學科技獲得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逆向創新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元視界光學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成眼鏡生產與銷售的光學科技公司,中國總部位于江蘇省南京市,總公司位于美國硅谷。公司致力于將先進的光學技術應用于眼鏡生產,打造META全防護健康眼鏡產品,為國人視力健康貢獻自己的力量。
元視界光學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產品有META全防護健康眼鏡,META全防護健康眼鏡是國內首家應用“萬聯網技術+智能虛擬試戴”的綜合性眼鏡選購與服務平臺,以“健康、智能、時尚、超值”為理念,為用戶提供質優價廉的健康功能型眼鏡產品。
南京元視界光學科技有限公司CEO夏淳博士,帶領公司團隊參加2015年“南京321”創業大賽,并獲得二等獎。
主營業務和產品
1、META全防護健康眼鏡
META全防護健康眼鏡,META全防護健康眼鏡是國內首家應用“萬聯網技術+智能虛擬試戴”的綜合性眼鏡選購與服務平臺,以“健康、智能、時尚、超值”為理念,為用戶提供質優價廉的健康功能型眼鏡產品。

許子科
職位:副總經理


江蘇耐思捷智慧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市超級云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蘭銳奧德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皆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貓眼視覺科技有限公司

風沐(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閃銀奇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