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柏惠維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柏惠維康

公司名稱:北京柏惠維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花園北路35號9號樓健康智谷12層1201單元
成立時間:2010-08-03
創始人:劉達
公司網址:http://www.remebot.com.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柏惠維康科技有限公司_柏惠維康
公司描述
北京柏惠維康科技是一家醫療機器人研發、生產、銷售、運營公司,主打產品為 Remebot 神經外科手術機器人。
管理團隊
劉達 康桂霞 張瑞君 張安建 聶智 張雅培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13日,柏惠維康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乾祥海泉投資(胡海泉)、雅瑞天使。
2016年9月5日,柏惠維康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普華資本(普華固周資本)、周密。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柏惠維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專業從事醫療機器人研發、生產、銷售、運營的高科技公司,目前已獲得相關領域 8 項發明專利,十余項軟件著作權和其他專利。團隊曾先后承擔國家 863 計劃、國家科技重大專項、科技部國際合作等課題研究任務,榮獲國家科技進步二等獎,在醫療機器人臨床方面創造了多項國內第一紀錄:第一次在國內成功應用于臨床,第一次在國內實現遠程手術,第一個在國內進入醫保的機器人手術項目。

公司經過 18 年的技術積累,15 年的臨床探索,2 萬多例臨床手術和 6 次產品迭代,于 2015 年推出了新一代的 Remebot 神經外科手術機器人,該產品通過三維手術規劃、視覺實時導航和機械臂及末端操作平臺,協助醫生微創、精準、高效地完成神經外科無框架立體定向手術,大幅降低手術給患者帶來的生理和心理負擔,廣泛應用于腦出血、腦囊腫、帕金森病、癲癇、三叉神經痛等近百種疾病,支持活檢、抽吸、毀損、經蝶入路、放療等12類術式操作。


北京奇悅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百恪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住友商事亞洲資本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網律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尚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現代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弘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