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炎黃盈動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炎黃盈動/actionsoft

公司名稱:北京炎黃盈動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路7號501室
成立時間:2003-01-09
創始人:劉金柱
公司網址:http://www.actionsoft.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炎黃盈動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_北京炎黃盈動
公司描述
炎黃盈動是一家BPM軟件和服務提供商,致力于為大中型企業和政府提供以流程能力為核心的一體化平臺軟件。
管理團隊
劉金柱 田利群 張保國 張俊熹 鄭俊聰 劉金華 崔萌
融資情況
2012年10月1日,北京炎黃盈動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獲得225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祥峰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炎黃盈動是一家全球技術領先的BPM(Business Process Management,業務流程管理)基礎軟件公司,BPM行業的領導者。 我們通過為大中型企業/政府共享一個BPM PaaS平臺,來簡化企業流程應用的開發、運行和維護。 炎黃盈動2003年創始至今, 憑借卓越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在伙伴規模、客戶數量等方面領先于全行業,客戶已覆蓋15個主要行業, 有超過500家10億收入以上的企業全面使用我們的產品。

炎黃盈動專業從事BPM和企業PaaS的創新研究,致力于將先進的低代碼(Low-Code)快速開發平臺與BPM流程管理技術相結合, 采用最前沿技術轉化成簡單可靠的產品,為用戶持續提供可信賴的平臺軟件和服務。全新一代的BPM PaaS,已穩定運行在多 地云計算中心和客戶私有數據中心,與京東方、古井貢、新奧燃氣等行業領軍企業的平臺化IT戰略達成長期合作關系。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低代碼、輕量級、集約化的新一代BPM PaaS平臺
炎黃盈動專業從事BPM和企業PaaS的創新研究,致力于將先進的低代碼 (Low-Code) 快速開發平臺與BPM流程管理技術相結合,采用最前沿技術,轉化成簡單、可靠的產品和服務。


北京路客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匯川物聯網技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智庫科技有限公司

華北石油通信有限公司

上海域亦實業發展有限公司

海寧華麗視聽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智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