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盈通支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銀盈通

公司名稱:銀盈通支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宣武門外大街6號莊勝廣場北辦公樓東翼721、722室
成立時間:2005-04-27
創始人:毛德一
公司網址:http://www.bjebc.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銀盈通支付有限公司_銀盈通
公司描述
銀盈通支付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預付卡和網絡支付為主業的國內知名第三方支付機構及電子商務系統服務商,是中國中小企業協會的副會長單位、中國商業聯合會商業預付卡規范工作委員會的常務理事單位。
管理團隊
毛德一 張景行 陳忠 李默 蔣一鳴 馬驍 趙疆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20日,銀盈通支付有限公司的70%股權被國美本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銀盈通支付有限公司注冊成立于2005年4月27日,公司注冊資金一億元人民幣,現有員工三百余人,總部設立于北京金融街商圈的莊勝廣場,是一家以預付卡和網絡支付為主業的國內知名第三方支付機構及電子商務系統服務商,是中國中小企業協會的副會長單位、中國商業聯合會商業預付卡規范工作委員會的常務理事單位。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商聯通卡
商聯通卡是銀盈通支付有限公司發行的“EBC”預付卡的一種,該卡支付覆蓋范圍包括超市百貨、餐飲娛樂、通信繳費、酒店住宿、旅游景點門票,還包括特色旅游產品,深度的折扣優惠讓您獲得方便、經濟的消費體驗,吃住行游購娛,盡在商聯通卡。

2、商聯通電影卡

銀盈通支付為回饋廣大消費者,推出商聯通電影卡!北京線下112家影院直刷,44家影院在線定座,上海73家影院在線定座。持卡人可在北京市上百家影院享受4-6折優惠購票,如:新世紀影城、新首都電影院、萬達國際影城、博納國際影院、等多家一百多家熱門影院。并且持TPC電影卡可登陸商聯通電影頻道進行在線選座。足不出戶即可輕松購票,北京上海兩地二百余家影院可供選擇。真正的讓商聯通電影卡達到了快捷支付、極致折扣、輕松觀影的觀影優勢!


杭州薈養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伊搜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英維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高浪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杭州菁彩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華銘智能終端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麥雄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