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晶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晶茂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晶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中春路4999號1197室
成立時間:2008-04-30
創始人:陳德文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film-media.com.cn/
所屬行業:院線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上海晶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晶茂文化
公司描述
上海晶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現為搜狐暢游(NASDAQ:CYOU)全資子公司。是一家有著豐富的電影媒體服務經驗的專業電影媒體公司。
管理團隊
劉立繁 陳德文 周晶 楊佳宇
融資情況
2011年6月,上海晶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被搜狐暢游完全收購,金額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晶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現為搜狐暢游(NASDAQ:CYOU)全資子公司。是一家有著豐富的電影媒體服務經驗的專業電影媒體公司。
公司秉承娛樂整合營銷理念,全面整合各類電影商業模式,為客戶提供精準有效的電影媒體營銷服務,是國內領先的電影媒體營銷機構。
晶 茂曾先后與"中影","華夏","萬達院線","金逸院線","光線影業"等幾十個中國電影行業內各領域優秀企業建立了緊密的合作關系;為數百個知名廣告 主提供過精準高效的電影廣告營銷服務;并獲得了包括2010年第二屆中國品牌與傳播大會"影響中國最具品牌傳播價值新媒體"等多個極具分量的業內獎項。
2012年,晶茂將繼續秉承"精準覆蓋,深度傳播"的服務理念,努力為客戶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加具有價值的電影媒體營銷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在全中國范圍內,晶茂擁有5000余塊電影屏幕,覆蓋全國200余個城市的700多家優質影院資源,占到整個映前廣告市場35%的份額。2014年,晶茂資源的票房增長率達到30%,居于整個行業之首。晶茂現已形成一條基于影院的具有創新營銷理念的產品鏈,包括電影映前廣告、高端科技互動屏——Smart Wall、影院SHOW(公關活動、創意空間、互動體驗、派發促銷)等。此外,晶茂依托搜狐集團公司的互聯網平臺背景,正努力開創互聯網與影院相結合的新穎營銷模式,打通線上與線下,實現包括內容營銷(電影植入、內容元素授權、首映禮活動)與事件營銷(世界杯)等晶茂+搜狐大平臺的整合營銷。 


北京盈科瑞創新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初心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首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億潤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藝微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廣州帥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三強企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