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順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順網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順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文一西路75號3號樓
成立時間:2005-07-11
創始人:壽建明 
公司網址: http://www.shunwang.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渠道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杭州順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順網科技
公司描述
杭州順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于2005年7月,旗下有互聯網娛樂平臺——順網云海;以及順網游戲平臺(www.swjoy.com),一家集合國內最新網頁游戲大全。
管理團隊
華勇 壽建明 
融資情況
2010年8月,順網科技順利在國內創業板上市,成為業內目前唯一一家上市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順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于2005年7月,是國內領先的網吧平臺服務商。 創立之初,順網科技即秉承“用戶第一”的經營理念,通過一款網吧管理軟件-- 【網維大師】構建了國內領先的網吧管理平臺,產品上線發展近6年,用戶數達到9萬余家網吧,占國內網吧同類軟件市場的46%以上。基于已有平臺規模發展出的媒體平臺—【順網星傳媒】已經成為互聯網內容廠商重要的媒體及營銷平臺,為95%以上的網絡游戲公司提供營銷服務,也與百度、騰訊、淘寶等一線互聯網公司保持密切的合作關系。同時,我們積極利用已有的平臺效應,和廣大的互聯網內容廠商合作,打造一站式的互聯網娛樂平臺—【順網云海】。豐富的娛樂內容、時尚簡單的用戶使用界面、一站式的會員服務系統、個性化的應用功能等設計均是以網民為中心,以簡單暢游體驗為使命。2012年開始,順網公司開始圍繞更細分的市場,打造滿足用戶需求的互聯網產品, 【f1瀏覽器】以快速、穩定的優勢在網吧網民中穩步推廣;順網游戲平臺通過豐富的游戲內容、貼心的用戶服務,已獲得千萬級用戶的青睞。 2010年8月,順網科技順利在國內創業板上市,成為業內目前唯一一家上市公司。2011年11月,騰訊注資順網科技1.3億,成為第四大股東;2012年6月,順網科技成功收購全國領先的網吧計費軟件公司成都吉勝,網吧規模迅速擴大。 順網科技以“成為領先的互聯網娛樂大賣場”作為自己的愿景目標,在成功進入互聯網娛樂這個最重要的網吧市場后,我們還將不斷開拓新的細分市場,為家庭用戶、學校等用戶服務,滿足更多用戶的互聯網娛樂需求。 順網科技一直以行業發展為己任,堅持自主創新,擁有多項軟件著作權和專利。作為全國高新軟件企業,順網發展6年來得到了國家、省、市、區領導的大力支持,獲得《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杭州市十佳文明辦網示范單位》、《杭州市十佳科技創新企業》、《杭州市最具投資價值企業》、《高速成長企業》等榮譽稱號。
公司旗下的順網游戲平臺(www.swjoy.com)于2009年9月成立,是一家集合國內最新網頁游戲大全,專注為玩家提供最新網頁游戲,熱門網頁游戲,休閑網頁游戲,經典網頁游戲,最勁爆網頁游戲的游戲運營商,已發展成為國內知名的網頁游戲平臺。并與國內頂級的網頁游戲開發商、運營商達成了緊密的合作關系,同時受到國內一流媒體的關注以及數百萬玩家的追捧。
順網游戲平臺致力于打造以"邊玩游戲邊賺錢,簡單快樂從順網游戲開始”的理念。我們提倡健康的游戲文化和心態,提倡以平常心去體驗游戲過程,為玩家營造公平、公正的健康游戲環境。平臺游戲類型涵蓋了角色扮演、戰爭策略、模擬經營、社區養成、休閑競技及動作角色扮演等。 旗下推出了《妖神》、《絕色唐門》、《大鬧天宮》、《女神聯盟》、《風云無雙》、 《英雄神殿》、《萬世》、《暗黑世界》、《赤月傳說》、《七殺》、《奇跡來了》、《暗黑屠龍》、 《尊龍》等百余款國內最熱門的網頁游戲,豐富玩家娛樂生活,讓玩家都能在順網游戲平臺找到適合的游戲。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花千骨》
花千骨是由Fresh果果同名小說《花千骨》改編而成的大型MMORPG網頁游戲。玄幻上古時期、天地六界為背景,精美的游戲畫面和人物,原汁原味地還原了小說場景與劇情,讓你仿佛身臨其中;游戲不僅強調實時戰斗PK競技,還有強力引擎帶來突破性的游戲快感,以及讓人驚艷的操作手感和游戲打擊感。花千骨、白子畫邀你同游仙俠世界!
2、《諸神黃昏》
《諸神黃昏》作為史詩級魔幻巨作,諸神黃昏擁有3A級游戲場景,玩家可以在游戲中不僅可以感受到希臘神話、北歐神話等不同的世界文化,還可以乘騎神秘天梭傲游星級空間。諸神黃昏獨創三大創新玩法,六大特色系統。
3、《傲魂》
《傲魂》是在2015年重磅推出的一款3D柔情武俠網游,游戲使用了獨特的創新設計開發技術,將游戲體驗感提高到一個新的高度,并且加入多伙伴戰斗、布陣策略等豐富特殊的戰斗玩法,使您能夠更為身臨其境體驗仗劍行下闖天下的游戲感受!
4、《傲世九重天》
《傲世九重天》是一款以東方玄幻題材為背景的網頁角色扮演類游戲,游戲利用當前最新的技術,將畫面與人際交互推上一個新的高度。游戲以九重大陸九大家族的征伐紛爭為背景,玩家扮演穿越后的九劫劍主“楚陽”,通過尋找劍魄所需的九節劍身,完成九劫劍的重構。
5、《傲劍2》
《傲劍2》是順網游戲重磅推出的動作武俠頁游,主打“新輕功”、“俠侶雙修”等特色玩法,構建刀光劍影的武俠世界。栩栩如生的畫面特效、曲折跌宕的武俠劇情及多人同屏的震撼體驗,為玩家帶來一場真實的江湖冒險之旅。
6、《暗黑世界》
《暗黑世界》是順網游戲首款暗黑風格角色扮演類2D網絡游戲,其在還原經典暗黑破壞神系列的同時,更在玩法上大膽創新,使得游戲整體更加注重玩家體驗與畫面感的結合。耳熟能詳的劇情故事,經典玩法的回歸,以及場面壯觀宏大的攻城戰,眾多特色元素云集,勢必將開創了一個前所未有的暗黑時代。



重慶渤溢新天股權投資基金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上海利格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元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樂呵互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西安新掌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郊發電訊工程有限公司

星哲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