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贊那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贊那度

公司名稱:北京贊那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大橋路8號尚都國際中心1813室
成立時間:2012-01-01
創始人:吳瓚
公司網址:http://zanadu.cn/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贊那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贊那度
公司描述
ZANADU贊那度是中國首屈一指的高端精品旅行預訂網站及時尚生活方式網絡媒體,致力于品介全球最精彩度假和生活方式體驗
管理團隊
吳瓚 王洋
融資情況
2013年1月1日,贊那度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
2014年10月24日,贊那度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聯創策源;
2015年12月22日,贊那度獲得8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
2016年8月3日,贊那度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普思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ZANADU贊那度是中國首屈一指的高端精品旅行預訂網站及時尚生活方式網絡媒體,致力于品介全球最精彩度假和生活方式體驗,為中國中高端新銳旅行者提供精品度假酒店及非凡旅程預訂服務,用心打造世界上最美的假期選擇,并提供領先潮流的時尚生活方式內容。



深圳轱轆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拿森汽車電子有限公司

黑龍江龍視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融海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小日子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海鯤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夢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