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慕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慕和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慕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談家渡路28號725室
成立時間:2011-03-28
創始人:宋吉述
公司網址:http://www.muhenet.com/
所屬行業:游戲渠道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上海慕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慕和網絡
公司描述
上海慕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總部位于上海,是一家致力于智能平臺游戲開發運營的創新型科技企業,在香港和韓國先后成立多家分公司。
管理團隊
宋吉述 吳波 徐云祥 蔡立
融資情況
2011年1月1日,慕和網絡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王華東。
2013年8月1日,慕和網絡已被鳳凰傳媒3.1億人民幣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慕和網絡科技(Shanghai Muhe Network Technology co., Ltd)成立于2011年,總部位于上海,是一家致力于智能平臺游戲開發運營的創新型科技企業,在香港和韓國先后成立多家分公司。
自創立初期自主研發了第一款MMORPG游戲艾莫洛斯戰爭,在北美和大陸地區取得了巨大成功后, 經過短短三年來的飛速發展,目前慕和運營的游戲已經遍布于六大洲70多個國家和區域,超過十種運行語言。多款游戲在各個地區排名前列,諸如《掌上三國》、《魔卡幻想》、《四國戰記》等紛紛登上了不同國家多平臺(IOS,ANDROID,WP)的榜首,同時在線人數近10萬人次。在全球各國玩家中倍受盛譽,并為慕和團隊實現了高額營收。
公司在發展過程中形成了智能終端跨平臺游戲研發運營,網絡、手機動漫周邊產業生產,無線互聯網娛樂軟件研發,自主軟件全球化運營等擁有慕和特色的核心業務集群,同時擁有領先的自主研發技術平臺,如:BI數據平臺,AC報警平臺,GMT游戲管理平臺,在反作弊、反黑客和數據保護方面擁有極大的優勢。
2013年底上海慕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以迅猛發展的勢頭和無限的潛力得到江蘇鳳凰傳媒的融資。雙方合作發起設立專項游戲產業的創投基金,專注投資于中國的移動互聯網行業,重點投資互動娛樂領域,包括游戲產品研發、發行、運營及周邊等,為小微型手游企業和自主創業的年輕力量提供扶持。2014年慕和正式進軍多平臺通用的在線對戰娛樂平臺,與微軟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成為Xboxlive游戲平臺在中國大陸地區手機游戲發行商,是迄今首家獲得此權限的本土企業。
“向風慕義,和而不同“是慕和的核心價值觀。慕和率先以前瞻視野實現全球化化運營,并在多地區取得了驕人的成績,成為市場上的創新先驅。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三國英雄傳
《三國英雄傳》是耗時兩年精心打造的一款三國題材SLG類型手游巨作,一款不可多得的多人同時在線,集互動交友,英雄培養、豐富的戰爭系統的手機游戲。其情節緊湊,玩法多樣,內容豐富,畫面唯美,戰爭場面宏偉,深入其中即能結天下豪杰,壯滂沱之勢,成一方霸主。招兵買馬,攻城略地,左擁貂蟬,右抱小喬,來《三國英雄傳》,成全你!"
2、《泰坦世紀》
《泰坦世紀》是一款全新的策略類卡牌游戲,游戲不但畫面精美,卡牌數量極多,而且每張卡牌都有不同的屬性和技能,他們之間相互依托、相互克制,不同的卡牌組合到一起,就能得到不同的效果。玩家需要不斷的嘗試,才能組合成最佳陣容,在戰斗中戰勝敵人。
3、《嘿呦三國》
《嘿呦三國》以Q萌新體畫風和人物獨特配音詮釋了三國中熟悉的100多個英雄人物,以全新的體驗來感受您熟悉的角色。從此您靡下的武將,每個都能活靈活現為主公效力!為體現游戲誠意,我們更是邀請到了國際賽事冠軍,與你一起開心游戲!大家更有機會參加游戲官方活動!
4、掌上三國
“掌上三國”是一款以三國鼎立時期為背景所制作的熱門手機多人在線游戲,游戲采用了最經典的多人策略類游戲玩法.擁有遠超同類網頁游戲的精美畫面、龐大復雜的戰略系統和無與倫比的游戲可玩性,是戰略類網頁游戲的巔峰之作。一經上市便好評如潮,更被權威媒體評為“真正意義上的掌上網游”!
5、四國戰記
針對歐美市場潛心研發的微策略集換式卡牌游戲,UI與美術風格都是歐美玩家最喜歡且當下最流行的魔幻黑暗風格。易于上手、難于精通,是卡牌類游戲中的經典之作。卡牌、符文、魔神、迷宮、軍團、勢力、世界樹各種超炫玩法奪人眼球。四大王國形成的四方勢力,讓全服玩家爭斗不斷。在通過了精美的故事情節后,譜寫屬于你自己的四國霸主之路吧。
6、三國艷義WP
強大的視覺盛宴:游戲中你可以看到各種武將“娘化”后的姿態,三國背景下的名將統統女體化,呈現出一場超豪華的動漫卡牌游戲。天馬行空的劇情:以三國人物和神話傳說為基礎,通過穿越的手法引入到三國魍魎姬的世界,在這個世界里,美少女用自身的勇敢挑戰各種妖怪。極具創新的武將養成:武將的培養不僅僅是普通的強化,還加入了武將進階、強化激變,武將進階不再是以前的單一一條線路,一種武將可以進化為多種最終形態,每種形態所賦予的技能屬性也是各不相同,可以充分發揮你的智慧,來創造出屬于你自己的武將系統。
7、魔卡幻想
魔卡幻想是一款西方魔幻卡通風格的卡牌類手機游戲,玩家通過收集和培養自己的卡牌,搭配各種技能符文,最終憑借手中已有的卡牌排兵布陣,組合成最佳的戰斗組合,開啟一段魔幻之旅。你將和自己的好友,勇闖關卡,消滅魔神,擊殺盜賊,探索迷宮,好友切磋,競爭排名。你將沉浸入一個撲朔迷離的劇情演繹,變化迭出的智能卡組、相生相克的種族推衍、多樣的好友互動元素,構成一個體系龐大、結構精致的魔幻卡牌世界。以少勝多,以弱勝強的經典戰役將在這里誕生,沒有最強的卡牌,只有最強的玩家,一切取決于你的卡牌搭配和符文策略。



北京銳德無限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廣東中視物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大希科技有限公司

諾基亞成長基金(NGP)

上海中金資本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源慧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籌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