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天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魔方英語/英語魔方秀

公司名稱:魔方天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十街1號院6號樓2層208-072
成立時間:2012-03-31
創始人:張征
公司網址:http://www.mofunenglish.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魔方天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魔方天空科技_英語魔方秀_魔方英語
公司描述
魔方英語是一家專注于視頻語言學習產品研發的互聯網企業,主力產品為“看電影,追美劇,玩英語”的魔方英語網站和英語魔方秀手機應用,致力于通過基于視頻語料庫的數據分析挖掘、移動應用、 UGC社區、游戲化學習引擎等產品技術手段,打造兼具娛樂和學習屬性的工具及內容分享社區。
管理團隊
張征 湯達
融資情況
2013年10月23日,魔方天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8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戈壁投資、北軟天使基金、王童、王國棟。
2014年7月1日,魔方天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策源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魔方天空團隊成立于 2010年8 月,是國內首家專注于視頻語言學習產品研發的互聯網企業,主力產品為“看電影,追美劇,玩英語”的魔方英語網站和英語魔方秀手機應用。公司致力于通過基于視頻語料庫的數據分析挖掘、移動應用、 UGC社區、游戲化學習引擎等產品技術手段,打造兼具娛樂和學習屬性的工具及內容分享社區。公司核心團隊成員曾在新浪、微軟、新東方、戴爾、卓望等公司工作,擁有豐富的行業經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英語魔方秀
英語魔方秀是一款“看電影追美劇,玩中學英語”的APP。
通過對海量語料數據的分析、改編、精選,搭建最適合英語學習的魔方視頻課程;通過對興趣視頻的講解閱讀,跟讀配音,再加上智能打分和名師一對一點評,快速獲得口語、聽力、語法、詞匯的多重進步和英語能力的同步提升。
英語魔方秀首創的“看視頻學英語”語言學習系統,已于2014年11月獲得國家知識產權局頒發的發明專利證書。

2、韓語魔方秀
韓語魔方秀是一款將追星和學習融為一體的韓語學習神器。從此,“追星耽誤學習”的枷鎖將再也不能阻擋韓飯們追星的腳步。給你喜歡的韓劇配音,與劇中的偶像對話,和一起追星的小伙伴,討論跟歐巴歐妮相關的話題。韓語魔方秀,提供海量韓劇和歌曲,帶你模仿帶你玩,一張口就是韓國范兒。
韓語魔方秀首創的“看視頻學韓語”語言學習系統,已于2014年11月獲得國家知識產權局頒發的發明專利證書。

3、玩電影
玩電影是基于影視興趣及對應大數據的移動影視改編UGC社區。明星音讓你找到和我聲音最像的大牌明星; 玩配音可以滿足你與生俱來的表演欲; 講故事讓你譜寫專屬于你的精彩劇本; 來吧,這場戲我和你一起演!


北京磨鐵數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籌圖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小康機械有限公司

上海易絡客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常高新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海唯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優學天下教育發展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