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可幫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可幫基因

公司名稱:杭州可幫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錢江經濟開發區興國路519綜合大樓6層9-601室
成立時間:2015-07-24
創始人:徐清華
公司網址:http://www.canhelpdx.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可幫基因科技有限公司_可幫基因
公司描述
可幫基因專注于原創腫瘤基因檢測產品的研發、生產與臨床推廣。
管理團隊
楊揚 徐清華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3日,杭州可幫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元禾控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可幫基因科技有限公司(Canhelp Genomics)是一家由生命科學領域的海歸科學家和產業化人才聯合創辦的高科技企業,我們致力于成為具有創新性的腫瘤診斷領域的領導者。我們相信,新一代的腫瘤診斷產品將更好的助力于臨床診斷,為腫瘤患者的個性化治療奠定基礎。

公司的核心團隊由國家重點學科帶頭人領銜,國內外生物信息學和轉化醫學高端人才組成,多年來致力于生物標志物的基礎研究和臨床應用,已在Cancer Research、Clinical Cancer Research等國際著名刊物發表論文60余篇,累計影響因子高達350+,并獲得多項發明專利。

公司總部設立在西子湖畔的杭州生物醫學谷(Joinstar Biomedical Valley),擁有設施先進、功能齊全的分子生物學實驗室和1500㎡診斷試劑GMP車間(潔凈度達到萬級和10萬級)。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腫瘤基因檢測
憑借領先的生物信息學分析技術,可幫基因研發了涵蓋多種疾病、數萬例標本、上億個數據點的癌癥基因組數據庫并結合臨床實踐的需求和難點,有針對性地開發出原發灶不明轉移癌、肺癌、淋巴瘤等一系列腫瘤標志物產品,可用于腫瘤的精確診斷和分子分型,為臨床醫生制定最佳治療方案提供參考和依據,幫助患者最大程度地從治療中受益。

2、FFPE Total RNA Kit
本試劑盒采用高效組織裂解緩沖系統和RNA 修復系統,結合硅膠膜吸附柱技術,從石蠟包埋組織(FFPE)樣本中快速高效地分離RNA。 分離得到的RNA完整性好,純度高,質量穩定,適用于醫學臨床檢驗及科學研究等方面。

3、FFPE DNA Kit
本試劑盒采用高效組織裂解緩沖系統和DNA 修復系統,結合硅膠膜吸附柱技術,從石蠟包埋組織切片(FFPE)樣本中快速高效地分離和純化基因組DNA。 提取的基因組DNA完整性好,純度高,質量穩定可靠。該試劑盒已通過醫療器械備案,可用于醫學臨床檢驗以及科學研究。


成都有米斗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騏驥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鋼鐵俠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霍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萬象大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母星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千佳圓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