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高樟資本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高樟資本

公司名稱:深圳高樟資本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5-05-27
創始人:范衛鋒
公司網址:www.gaozhangcap.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高樟資本投資有限公司_高樟資本
公司描述
高樟資本(GaoZhang Capital)成立于2015年,是專業的新媒體基金,幫助新媒體創業者走向成功。高樟基金的出資人包括中國互聯網、金融行業的核心領軍人物。目前深圳前海高樟新媒體專項基金規模3億人民幣。
管理團隊
范衛鋒 施燕玲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高樟資本投資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國本土的基金管理公司,旗下基金是專業的新媒體基金。

深圳高樟資本投資有限公司旗下的高樟資本(GaoZhang Capital)是專業的新媒體基金,專注投資于新媒體優質內容。

目前,深圳前海高樟新媒體專項基金規模3億人民幣。高樟基金管理團隊:和出資人一起,堅定不移地支持、幫助新媒體創業者走向成功。高樟基金的出資人包括中國互聯網、金融行業的核心領軍人物。

目前,高樟資本公開的已投項目有讀懂新三板、商業人物、有馬體育 、新經濟100人。


深圳市偶米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集尚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博鷹通航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晨路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峰谷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萬豪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升華三維科技有限公司